-卧观星河-

要向前看。
2024.2.24起可能长时间不在线,偶尔诈尸.

【All卡】众月萦星 1

第一次写All卡,写的不太好见谅。

⚠️事先声明:ooc!沙雕!毁三观!

看完尬到抠出两室一厅一卫不负责。

会不会有后续不好说,看受欢迎程度定。

好了,以上能接受请继续,不能接受请划走。


校pa

私设众多:

1. 转学生卡(卡有轻微自闭症,所以可能性格和正剧略有差异)

2. 雷嘉为发小

3. 凯柠金嘉艾埃卡同班

— — — — — — — — —

Summary:多少月亮依然环绕着星星,就像我依然深深地喜欢你。


“唔……”

卡米尔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在看到周围陌生的环境时猛地清醒过来。

他愣了一下,才想起来自己已经搬到大哥家了。

对啊,自己现在……能依靠的只有大哥了。

这个和自己仅有过几面之缘,就让人忍不住想要依赖的人。

可是……他们的身份有着天壤之别,真的可以平起平坐吗?

他在床上迟疑着。


敲门声响起,雷狮推门走进来。

“醒了?出来吃早餐吧。”

“好的,大哥。”

卡米尔迅速收拾好自己,简单洗漱了一下,走向餐厅。

“原来大哥会做饭啊……”

他望着桌上的早餐,有些不可思议。

“味道怎么样?”

雷狮抬起头,冲他笑笑。

“很好吃。”

卡米尔低着头,夹了一个煎蛋塞进嘴里。

两个人都低着头吃饭,没有人再开起话题,

“对了,你的转学手续已经办好了。一会咱俩一起去学校。”

半晌,雷狮突然开口。

“好。”


雷卡来到校门口,不出意外的,遇见了安迷修。

“恶党,我说了多少次,学校里不许带头巾!”

安迷修拿起记分册就要开始扣分。

“诶?你身后的是……”

这时,雷狮身后瘦小的身影吸引了他的注意。

“这是我弟,卡米尔。”

雷狮一把揽过卡米尔的肩膀,向安迷修介绍着。

“新同学吗?”(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

安迷修将卡米尔从上到下扫视了一遍,看到他纯粹的蓝眸时,视线忍不住多停留了几秒。

“看起来倒是个好孩子。雷狮,你可不要把人家带坏了。”

安迷修的语气既像是在叮嘱雷狮,又像在喃喃自语。

“需要在下送你去教室吗?”

他冲着卡米尔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

“安迷修,这是我弟,用不着你管!”

雷狮微微眯起眼,有些不爽。

他拉起卡米尔,径直越过了安迷修。


看起来很乖巧的小孩呢,就是有个恶党哥哥。

不过在下势必要守护这个孩子,不会让他跟着恶党走上邪路。

安迷修看着卡米尔的背影想到。


“喂,渣渣!”

“啧。”

雷狮转过头,皱着眉看向刚才喊他的金发少年。

“嘉德罗斯,你来这干嘛?凹凸学园可没有小学部。”

他双手抱在胸前,勾起一个略带嘲讽的笑容。

“谁是小学生!高中部怎么走?”

嘉德罗斯斜了雷狮一眼,语气里完全没有请人帮忙的意思。

“呦,你跳级成功了?”

“切,高一的课对我来说也很无聊,但我老爸说最多跳到这。”

“高中部直走右拐。”

“不用谢,小、屁、孩。”

雷狮把“小屁孩”这三个字咬的很重,气的嘉德罗斯想掏出路障棍(bushi)和他打一架。

“等等,你身后这个渣渣是谁?”

嘉德罗斯正准备离开,突然停下脚步,探身看着雷狮身后的卡米尔。

这个渣渣倒是长的不错,看着赏心悦目。

“我弟,卡米尔。”

“嘉德罗斯,我警告你。敢动我弟有你好看。”

雷狮将卡米尔护在身后,一脸不爽地看着嘉德罗斯。

“切,我对这种渣渣没兴趣。”

嘉德罗斯悻悻地离开了。

不过,这个渣渣还是挺可爱的……


雷狮拉着卡米尔继续向前走。

“对了,卡米尔。以后见到那个刚才家伙记得绕开点。不要惹他。”

雷狮叮嘱着。

一想到嘉德罗斯的性格,他就有些头疼。

那家伙才是,什么事都能干的出来。

“是,大哥。”

卡米尔压压帽檐,声音很低。


到了高中部和初中部的分叉口,雷狮停了下来。

“左拐第一个就是你的班,我中午去接你。”

“好。”

“大哥再见。”

卡米尔乖乖地应了一声,向班级走去。


一进班,站在讲台上的紫堂老师就让他做个自我介绍。

卡米尔沉默了半天,只低声说了一句:“我叫卡米尔。”

“……这位同学可能有点害羞,先下去吧。”

紫堂老师也是老教师了,对这种事见见怪不怪,熟稔的给他指了个位子。

“你就坐那个同学旁边吧。”

卡米尔顺着他指的方向走下讲台,在一位头顶巨大黑色呆毛的同学旁边坐下。

“你好,认识一下。我是埃米。”

埃米笑嘻嘻地向他伸出手。

“我是金,我们交个朋友吧。”

卡米尔身后的同学也凑过来,脸上的笑容同样灿烂。

“我是卡米尔……”

卡米尔压压帽子,没有伸手。

“喂,那个新来的面瘫矮子,我叫艾比。是埃米的姐姐,你不准欺负我弟,不然有你好看。”

卡米尔斜前桌的红发少女转过身,气势汹汹的对他说。

这话听着莫名耳熟……

卡米尔不由自主的想到了大哥。

他因为自闭症的缘故有些依赖雷狮(毕竟雷狮算是这里他最熟悉的人),和雷狮分开单独处在陌生的环境让他很是紧张。

不过看着面前同学友善的笑容,他好像感觉还不错?


“哦?新来的转学生看着有点意思。”

讲台旁,凯莉叼着棒棒糖回过头,打量着卡米尔,勾起一个略带玩味的笑容。

“神说……他的内心很孤独。”

安莉洁盯着卡米尔沉默了半晌,轻声开口说道。

“呆头鹅,你又在自言自语些什么?”


“咳咳—”

“同学们,准备上课了。你们已经初三了,即将面临中考,希望大家把学习重视起来,争取考进凹凸高中。”

紫堂老师轻咳了两声,班里很快安静下来。

卡米尔也投入到了学习中。


Tbc.

———————————

好啦,第一篇先到这里。

感谢看完,不喜勿喷,欢迎提意见。


评论(2)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