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观星河-

要向前看。
2024.2.24起可能长时间不在线,偶尔诈尸.

【雷卡】如果青春是一场奔赴,那我选择奔向喜欢 12

提前声明:本篇极度ooc,如果雷到你了很抱歉。

有任何意见都可以在评论区大声提出来。

谢谢。

校园pa

高三雷x初三卡

双向暗恋

— — — — — — — — — —

大哥刚才……

卡米尔跑到一个拐角处停下脚步,他扶着墙,皱着眉头思索。

不,不会是我想的那样。

一定是有其他原因的。

再说……就算是,又能怎么样?

大哥他有喜欢的人,我早就知道了。

只不过,是我一直在心存幻想罢了。

他低下头,咬着唇。

现在,幻想也该破灭了。

早点清醒过来,对我来说是件好事。

被失落灌满的卡米尔,做出了一个让他后悔的疯狂举动。

他跑出楼道,拦住了正好路过的埃米。

“卡米尔,你在这啊。”

“刚才停电后你突然不见了,我还在想你去哪了。”

埃米笑嘻嘻地和他打招呼。

“埃米,帮我演场戏。”

卡米尔的语速很快,一如既往平静的声音里泛着涟漪。

“啊?”

埃米有点懵。

学霸今天好反常啊。

“跟我告白。”

卡米尔望见雷狮跑过来的身影,语气认真的对着埃米说。

“干嘛?”

埃米持续懵圈ing。

果然是怪怪的啊!

“快,跟我告白。”

卡米尔催促着,眼里的坚定让人不自觉地排除了他在开玩笑的可能。

于是,赶过来的雷狮就看到了这么一幕。

“卡米尔,我喜欢你。”

埃米有些紧张地揪着衣角,语速很慢,但雷狮听的很清楚。

“埃米,我……”

“啧。”

雷狮发觉他心中的某个东西被打翻了,还是一大坛子的那种。

他现在非常、非常、非常的不爽!

“卡米尔!”

他叫了他的名字。

“大哥。”

卡米尔平静的回过头,眼里翻涌起的波澜在一瞬间被强行压制下去。

“不许答应他!”

雷狮的语气因为着急而有些强硬。


“不要。”

卡米尔想到了刚才的事,拒绝的很果断。

这是卡米尔第一次郑重地拒绝雷狮。

“我再说一遍,不、许、答、应、他。”

雷狮一字一顿的说着,像在极力忍着怒火。

“不、要。”

卡米尔也同样一字一顿的回答,明明眼神里充满坚定,但却看着像个赌气的小孩。

“啧。”

雷狮不爽地咬咬唇。

他一把扯过了卡米尔,把他压在墙上。

“卡米尔,我说的很清楚了,不许答应他。”

这是雷狮第一次对卡米尔发火。


“……”

大哥生气了。

卡米尔微微愣了一下。

他下意识地想要遵从雷狮的话,就像一直以来那样。

可是,我为什么要妥协?

但他心底的另一个声音制止了他。

明明是大哥先做出那种举动的。

听着极其幼稚的话语,却在此时此刻控制着卡米尔的思维。

“大哥,答不答应他是我的意愿。”

“您难到,想强迫我吗?”

卡米尔抬头,强迫自己直直的对上雷狮的目光。

“……”

雷狮放开了卡米尔。

“我需要冷静一下。”

他转身离开了。

“大哥!”

卡米不自觉地跟了上去,想要拉住他,但最终只扯下了他的外套。


雷狮头也没回的离开了。

他现在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他怕自己一回头,会失控的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他不能伤害卡米尔。

雷狮本不是什么温柔的人,但他知道,如果他现在真动了卡米尔,清醒后可能会鲨了自己。

卡米尔望着雷狮匆匆离去的背影,捏紧了自己手里的外套,没有追上去。


“卡,卡米尔……你们吵架了?不是因为我吧?”

一旁的埃米被吓得目瞪口呆。

“没事,和你没关系。”

卡米尔也离开了。

埃米独自一人在风中凌乱。

到底是怎么回事?

发生了什么?

这两人怎么都怪怪的。

雷狮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着。

刚才是怎么回事,就像个疯子一样,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还做出了那样的事情。

“啧。”

真是的。

自己明明从不会这样。

喜欢,会让人失控吗?

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被感情左右。

而且偏偏是对那个人。

偏、偏、是、他。

不是求之不得,就是下不去手。

他没那个勇气……

他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校霸没那个勇气。

呵,说出去不得被人笑话死。

卡米尔回到家,雷狮不在。

大哥果然是生气了。

是因为我吧。

可是……

望着空荡荡的房子,他心里莫名有点委屈。

他抓着雷狮的外套坐在沙发上,眼眶有些湿润。

明明是大哥先做出那种事情的。

可是为什么,

好像错的是我一样……

……

其实我刚才冲动了,我没有隐藏好情绪。

我没有做到一个理智的军师该做的。

好后悔,我好后悔……

我为什么要做出让自己如此后悔的举动?

是因为大哥吗?

还是那个所谓喜欢在捣鬼?

喜欢……真是种害人的东西,像个毒/品一样。

它能让人失去理智,为了心之所想,做出令人后悔的疯狂举动。

终归……还是我做错了吗?

不管因为什么理由,作为大哥的军师,都不应该这样。

我应该保持绝对的理智,永远以大哥的利益为重。

可是,我……

我却……

我真不配跟在大哥身边。

连大哥那么优秀的人都被我影响了。

一股熟悉的窒息感席卷了卡米尔全身。

就像被人推进了深海一样,胸口被人狠狠的压着,喘不上气。

没有一丝光亮,看不到任何希望。

曾经,在自己深陷泥潭的时候,有一个人拉过自己一把。

而现在,那个把自己拉出黑暗的人,却不在了。

他只能这样任凭自己下坠、下坠、不断地下坠。

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光越来越远,

直至,消失不见……

卡米尔把头埋在膝盖间。

有什么东西从眼角滑落,滴在沙发上,沾湿了一小片。

紧接着,像刹不住车一般,越来越多。

片刻后,沙发就湿了一大块。

卡米尔微微抽泣着,看向墙上的钟。

10:30了,大哥还没有回来。

理智和情感之仅仅决斗了两秒,胜负已分。

他抓起雨伞,披上雷狮的外套就冲出了家门。

— — — — — — — — —

感谢看完,雷到抱歉,欢迎意见。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