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观星河-

要向前看。
2024.2.24起可能长时间不在线,偶尔诈尸.

【雷卡】Trouble maker

灵感源自与标题同名的bgm

双杀手pa

全文4k左右

有ooc,见谅

——————————

Summary:我是麻烦制造者,但仅仅是你的。


(H市,“Lion”组织总部)

“布伦达,这是你这次的任务目标。”

“S+级任务,一定要认真对待。”

局长模样的中年男人一本正经地将一个袋子推给雷狮,语气凝重。

坐在他对面的少年倒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他随意地接过纸袋,抽出人物资料。


卡米尔,15,男,隶属于“Wolf”组织的S级杀手,代号“K”,做事冷静果断,从不拖泥带水,任务完成效率极高。经常出没于甜品店。


“哦?有意思。”

“好久没见过这么有趣的任务了,终于可以好好活动下筋骨了。”

“我先走了,局长先生。”

雷狮扬扬手中的纸袋,转身便离开了局长的办公室。

晚上先去他家看看好了。

他的脑海中浮现出资料上的照片,不自觉地扬起嘴角。

真是令人期待的会面。


另一边,刚执行完任务的卡米尔也收到了总部的通知:你已经被“Lion”联盟的人盯上了,最近注意点。

卡米尔盯着通知,眸中的大海毫无波澜,就像是在看往日的任务资料一样。

他关掉通知,将溅上鲜血的白手套摘下,往家走去。


是夜,天空像被打翻的墨水瓶,浓稠的似能将一切抹去。

雷狮出现一栋房子的楼下,四处观察过后,他翻上了任务对象家的阳台。

却看到房间里亮堂堂的,杀手界鼎鼎有名的杀手K正抱着大大的粉红色毛绒玩具躲在床上,把整张脸都埋了进去,小小的一团。可爱的让人想尝一口。

雷狮不禁愣了愣神。

就在这一刹那间,一个飞镖直直的刺向他,好在身体的本能让他闪身躲开了。

他微微眯起眼,抬头,正对上那双盛着大海的眸子。

随即,雷狮满眼的星河就这么闯入卡米尔的视线,像是有着勾人心魄的魔力,将他牢牢钉在原地。


雷狮勾起嘴角,翻进阳台,一个闪身出现在卡米尔身后。

霎那间,压迫感蔓延开来,手腕被人牢牢握住。与此同时,似乎有什么冰冷的东西贴上卡米尔的颈部。

像是被野兽盯上的猎物一般,卡米尔不敢轻举妄动。

雷狮盯着刀刃上隐隐渗出的红色,有些玩味地开口:“不害怕?”

“并没有什么意义。”

卡米尔的声音很冷,他尽量保持着理智,眼底汹涌的海浪被死死抑制住。

他清楚地知道,越是这种时候,越不能露出破绽。

自己的命还在对方手上,虽然他早已不在乎了,但就此妥协还是会心有不甘。

“有趣~”

雷狮嗤笑一声,顺手抽过卡米尔藏在衣袖里的小刀在手里把玩。

“还给我!”

手里的人情绪明显激动了起来,雷狮似是很满意他的反应,收起了架在他颈边的匕首。

“陪我玩玩,怎么样?”

他扬起一个肆意的笑容,那是卡米尔从未见过的,独属于面前的少年,像是星野一般耀眼,惹人注目。

“好。”

卡米尔想起上级派给自己的隐秘任务,点了点头。

接近猎物,静待时机,总会有一个杀掉他的机会。

这才是野兽捕猎的诀窍。


“雷狮,18,男,隶属于“Lion”联盟的S级杀手,代号‘Trouble maker’,行事风格张扬但令人捉摸不透,爱好喝酒。”

雷狮坐在一旁,怀里抱着大大的粉红色兔子玩偶,听着卡米尔用毫无波澜的音调念出自己的有关信息。

“不错~对我了解的还挺全面。”

“那么现在,我们开始愉快地相处吧~”

他很自觉地在卡米尔的床上躺下。

“客卧在旁边。”

卡米尔皱眉看着他。

“我困了,有事明天再说啊。”

雷狮拽上被子,语调带着明显的上扬。

卡米尔见状,嘴角不着痕迹地抽搐了一下,还没等他思索两秒,就被雷狮一把摁倒在床上。

“快睡吧,小杀手,好好睡觉才能有精力思考怎么杀掉我。”

“……”(卡·小心思被发现也要保持面瘫·米·其实内心慌的一批·尔)

“晚安,卡米尔。”

雷狮伸手关掉灯,声音莫名放得很轻,让人不自觉地感到安心。


明媚的阳光洒进屋子,卡米尔睁开眼。

第一件事是摸摸自己的脖子。

很好,除了昨晚的那个伤口,还很光滑。

他转过头,对上雷狮的睡颜,瞬间被勾起了并不美好的回忆。

警惕心涌上来,又被对方那精致到完美的五官冲淡。

长而翘的睫毛,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嘴唇,配上白皙的皮肤,美得像是从画中出来的一样。

卡米尔想起,江湖上流传着的“Trable maker”颜值和武功一样能打。

果然,这家伙到哪都是个祸害。

今天一定要把他赶走,不能把这么危险的人放在身边。

卡米尔暗自下定决心。

他拿起雷狮放在床头的、本属于自己的小刀,走出房间。


“喂,卡米尔,你说我们一起去做点什么好?”

雷狮吃着卡米尔做的早餐,语气很是自然,就像他们是相识多年的兄弟一样。

“我还有任务,你请自便。”

卡米尔放下筷子,声音一如昨日,听不出任何感情。

“巧了,我也有。”

雷狮咽下最后一口粥,扬起嘴角。

……

“所以你的任务到底是什么?雷狮先生,请回答我。”

卡米尔一脸黑线地看着悠哉悠哉跟在自己身后的雷狮。

“当然是,观察任务对象。”

雷狮喝着冰可乐,随意地答道。

“你影响我执行任务了,先生。”

卡米尔表示:那个杀手执行任务会吸溜着可乐啊!你是生怕不被任务目标发现吗?!(卡·内心暴躁且抓狂·米·表面上还要报持冷静·尔)

“哦?那要不这样,你叫我一声‘大哥’,我替你解决了他,怎么样?”

雷狮一副“这交易不亏”的模样。

“……”

要不是有你在我也可以的。

卡米尔把涌上喉咙的话咽下去,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大哥……雷狮大哥。”

雷狮听着卡米尔极力抑制下从牙缝里挤出的声音,有些愉悦地笑出声来。

在被某人瞪了一眼后,雷狮敛起笑意,戴上手套,将手中的可乐罐随手丢掉。

几乎是在下一秒,快到连卡米尔都捕捉不到雷狮的身影,快到任务目标都来不及感到痛,鲜血便喷涌而出,溅落在地上,开出一朵朵猩红色的小花,雷狮站在中间,周围散落着一个血的祭坛,像是在迎接地狱的主人。

他熟练地用血在地上签上代号,然后摘下溅上血的手套,一脸笑意地走向卡米尔。

“好了,现在事情办完了,我们去吃饭吧。”

谁要和你一起啊……

卡米尔看着雷狮灿烂的笑容,面无表情地做出了和内心完全相反的决定。


两人吃过饭,一起走在街上,雷狮的手机铃声突兀地响起,他拿起来看了眼备注,表情瞬间冷了下来。

他和卡米尔打了个手势,便独自离开了。

卡米尔盯着他的背影,重新思索起自己的任务方案。

……

卡米尔盯着面前这群凶神恶煞地人,内心反倒十分平静。

起码他们比某个人更让人感到放松。

“哼!可算是让我堵到你了,臭小子,之前伤我兄弟的事还没找你算帐呢,你居然又对我们老大下手了!今天这仇,我非报了不可。兄弟们,上!”

为首的男人叼着烟,语气很是嚣张,卡米尔看着冲上来的人们,很想把雷狮供出去。

你们老大是他杀的,不关我的事。

当然,没什么必要就是了。

为了对付这些人,再牵扯进来一个定时炸弹,这对卡米尔来讲无疑有失自己“绝对理智”的人设。

他镇定自若地对抗那些扑过来的人们,向着他们身体脆弱的部位下手,快、准、狠,干净利落,没有丝毫纰漏,符合他一向的行事风格。

很快,对方的人就倒了一片。

卡米尔冷眼看着刚才发话的男人,却没能从他眼底看到猎物该有的胆怯。

就在他暗道不妙的霎那间,利刃刺进了他身体。

虽然本能地反应将那人踢开,但疼痛还是毫不留情地蔓延开来,鲜血争先恐后地涌出,他清楚地听见了生命流逝的声音。


“聒噪,为什么我家门前会有这么多杂碎。”

另一道危险的声音传来,卡米尔瞬间感到五雷轰顶。

如果说之前还有自救的可能,那么现在,自己的死亡就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只要他想。

这个家伙总会出现在最关键的时候。

对方显然也没想到会出现这么一个搅场子的,短暂的愣神过后,语气又变得不屑起来。

“哈?没想到你小子还有帮手。算了,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一对。”

男人脸上恐惧的神色转瞬即逝,取而代之的是因无知而产生的自信。

“口气不小,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能耐为你说出口的话负责。”

雷狮微眯起眼,眼底是毫不掩饰地轻蔑,是那种正真的,来自顶峰的人王者的藐视。

“哼!你,你以为我会怕你吗!”

就像被雄狮盯上的羚羊,强大的威压使其定在原地,即使颤抖着身子也要可笑地反抗。

“嘶—”

卡米尔吃痛的声音打破了僵持的局面,雷狮看了眼他的伤口,咧开嘴角。

“虽然还想陪你玩下去,但貌似身边有位小朋友需要我的照顾。”

他似是随意的拿出什么东西,松开手,任由它落到地上。

卡米尔被人腾空抱起,身后爆炸声震耳欲聋。

因为距离过近的缘故,他还是听到了雷狮那句带着得意语气的“Game over”。


房间里,雷狮正熟捻地给卡米尔包扎伤口,过于流利的手法和与其形成鲜明对比的缠得歪七扭八的绷带不禁让卡米尔扶额。

他已经想象到这个传说中的顶尖杀手平时处理伤口的模样了。

处理好伤口,两人难得安静地坐在一起,谁都没有说话,他们就这样,默默地听着对方的呼吸和心跳声。

半晌,雷狮开口了:“卡米尔,你做杀手的初衷是什么?”

“为了活下去。”

“做杀手难道不是更容易丧命?”

“可我别无选择。”

“那你呢?雷狮,你为什么会当杀手?”

“为了脱离那群老家伙的掌控,为了所谓的自由。”

“你不怕死吗?”

“不怕。”

“对我来说,自由远比活着重要。”


那晚,他们聊了很多,都向一个刚认识了一天、要取自己性命的人敞开心扉。

卡米尔依稀记得,雷狮提出的最后一个话题。

“卡米尔,你的任务期限是多久?”

“……半个月。”

卡米尔很快地反应过来他指的是哪个,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

“看来,我要想办法,在半个月之内,让你爱上我。”

“不然,我就看不到第15天的太阳了。”

雷狮的语气轻松到就像在讨论明天的早饭该吃什么一样。

怎么看,更有可能见不到太阳的人都是我吧。

卡米尔在心底反驳。


事实证明,雷狮做到了。

总部迟迟收不到回应,发来了最后的通牒令,警告卡米尔如果再不出手,就会派人来解决他俩。

卡米尔看着面前满眼温柔的少年,终是丢下了手中的利刃。

原来,自从见面那一刻起,他便深陷对方眸中的星河里,再也出不来。

“跟我走吧,卡米尔。我们一起离开这里,去一个无人知晓的地方。”

“从今以后,我就是你独属于你的,‘Trouble maker’。”


【The end.】

——————————

感谢看完,欢迎提意见~

评论(4)

热度(1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